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
这是Bucky Barnes的Lofter。 主要是我和Steve的生活,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。
PS:别叫我James.


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作者本人授权翻,请勿二次取用,转载。

我真是个被宠坏又不耐烦的人噢! 我实在是等不下去试试我的生日礼物,那颗娜塔送我的那颗MK2手榴弹。正好这周我们出了一点外星人小状况,很难让我不把那些侵略者炸出去。(摄影:索尔. 这是个好家伙!如果以后我需要摄影师,我会知道给谁打电话的)




转自Ins: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作者本人授权翻译,禁止二次转载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