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
这是Bucky Barnes的Lofter。 主要是我和Steve的生活,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。
PS:别叫我James.


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作者本人授权翻,请勿二次取用,转载。

好——吧,我把之前说的全收回…或许娜塔莎的礼物到底不是“有史以来最棒的”。你在哪儿学来的… 不,你一会儿再告诉我这个。哦,噢,…史蒂夫,老天,时代周刊又给你打电话了吗“美国已逝去的纯真的仅存代表”?好吧。什么?! 你说这不是我真正的礼物到底是什么意思? 因为在我的字典里,没有什么比我们刚刚做的更棒了,你知道的!




转自Ins: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作者本人授权翻译,禁止二次转载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