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
这是Bucky Barnes的Lofter。 主要是我和Steve的生活,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。
PS:别叫我James.


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作者本人授权翻,请勿二次取用,转载。

现在的情况不如以前了,是吧? 不,这张照片不是ps过的,我也没有神奇的像外星蜥蜴一样长出一只胳膊。它是人造皮肤加上高科技全息图。自主性: 12小时。当你做卧底的时候,它会非常方便 (Handy,这里原文做了一个双关语)。这其实又酷又有点吓人,但说真的我仍然不知道该怎么想。我不想给史蒂夫展示这个,因为谁知道他会做出怎样的反应。






转自Ins: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作者本人授权翻译,禁止二次转载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