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
这是Bucky Barnes的Lofter。 主要是我和Steve的生活,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。
PS:别叫我James.


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作者本人授权翻,请勿二次取用,转载。

史蒂夫花了整整一周亲吻我的金属手臂。我猜那是他的方式,表示无论是不是金属的手臂,他对我的爱是因为我是谁,而不不是我成为了什么。如果不是我知道的话,你个傻子! 现在看路!如果我们刮了Tony一百万刀的小玩具他会把我们熔了的。(我或许是没经过准许借来的。咳。)





转自Ins:the-life-of-bucky-barnes
作者本人授权翻译,禁止二次转载

评论(5)

热度(279)